不支持Flash

国足打中乙弱旅只有身体优势 领队蔚少辉急得大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1:3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本报苏州专电 (记者任志江)昨天下午,抵达苏州首练的国足也找到了中乙球队苏州趣普仕队陪练。不过或许是初到苏州对场地条件还不熟悉,国足在一个小时的训练比赛中显然没找到恃强凌弱的感觉。

  昨天下午,国足与苏州队的球员一起赶到苏州体育中心。按照事先讲好的“游戏规则”,比赛中可以中断,而且尽可能在比赛中给国足一些演练定位球攻防的机会。第一节比赛中,虽然朱广沪给了国脚们不下十次的定位球机会,但只有陶伟打进一个直接任意球。在身体条件和力量差距甚大的对手面前,国脚们更多的时候只能依靠身体优势控制场面,这让场边的领队蔚少辉急得频频大叫,而十来名旁观的记者也看得直摇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