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亚洲杯前夕迎来高质量热身赛 有望与拜仁过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08:50  新浪体育

  昨晚抵达苏州的国足今天立即着手备战2月7日的中哈之战。与此同时,足协又基本敲定了一场高质量的热身赛——亚洲杯前夕,国足将与德甲豪门拜仁过招。

  截止到目前,足协为国足联系了7场备战亚洲杯的热身赛,除了西班牙三场热身赛,3月前还将与哈萨克斯坦、澳大利亚和乌兹别克斯坦3队热身4场。不过,打完这7场热身赛之后,下一步的热身对手却联系不上,这让朱广沪非常着急。不过,今天从足协传来好消息,足协为国足联系了一场高质量的热身赛,朱广沪表示,“7月1日亚洲杯赛开赛之前,我们还有一次热身机会,对手有可能是拜仁慕尼黑。”(苗卫国)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