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海归伦敦探班国奥 杜伊不识继海错把此孙当彼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05:30  长江商报

  国奥队去法国拉练结束后,又赴伦敦前往英超劲旅切尔西俱乐部训练。08国奥队上场球员的组队有一原则:超龄球员最多报名三人,上场超龄球员最多三人。因而,一些“老臣子”便纷纷瞄准了这名额。在英超效力的孙继海和董方卓与杜伊进行了第一次见面,看看自己能否在国奥队有一席之地。杜伊表示,此前他对“中国太阳” 孙继海的情况并不了解。

  实际上,中国国奥队主帅杜伊对中国海外球员并不了解,当孙继海和董方卓双双出现在杜伊面前时,杜伊把孙继海和另一个“SUN”孙祥混为一谈。“那个‘Sun(孙祥)’不是已经去了荷兰了吗?怎么会在英格兰呢?”

  在了解孙继海的情况后,杜伊表示将会认真考虑。在礼节性的会面后,杜伊问起孙继海和董方卓在各自俱乐部的情况,并希望他们争取打上英超比赛,以争取在国奥队有一席之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