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英超双星伦敦会国奥 杜伊吃惊竟不识继海大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03:54  京华时报

  

  董方卓(中)与正在指挥国奥队训练的杜伊(左)会面。

  正在伦敦率领国奥队在切尔西基地集训的杜伊,昨天迎来了两名特殊的客人,目前效力于曼联和曼城的董方卓与孙继海专程拜访了国奥队与杜伊。

  杜伊在抵达英格兰之前就计划与郑智及董方卓见面,但对孙继海并不熟悉,甚至不知有名中国球员在英格兰踢了5年球。不过,在领队李晓光的介绍下,杜伊在昨天见面后马上亲切拥抱了孙继海,两人的手也紧紧握在一起。在孙继海和董方卓各自介绍了自己近期的状况后,杜伊主动表示一定找机会去曼彻斯特看看他们,毕竟孙继海是足协敲定的奥运会3名超龄球员之一,而董方卓则是杜伊一直希望考查的重点适龄球员。

  之后,孙继海因有私事先行离去,董方卓则留下来观看国奥队训练。李晓光见他身穿单衣站在薄雾中,特意给他找来一件国奥队外套。董方卓穿上衣服,和因伤单独训练的冯潇霆聊天开玩笑。不少国奥队员看到董方卓,纷纷跑过来寒暄,董方卓也和老队友热情地打着招呼:“真想和大家一起练啊!”不过,虽不能和国奥队同练,董方卓也没闲着,充当起球童。当赵旭日射出一脚高射炮时,董方卓开起玩笑,“射这么高,飞机都打下来了”。

  由于第二天还要训练,董方卓很遗憾无法留下来观看国奥与切尔西预备队的比赛。他临走前不忘损损

曼联的敌人,“积分榜上我们还压着切尔西,和曼联比他们差远了。大家要加油干掉他们,灭灭他们的威风”。(郑小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