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当初承诺难兑现 国奥将士抱怨蓝军太小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03:5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月1日抵达伦敦的时候,切尔西给足了国奥面子。不过,几天的训练过去,国奥训练营里传来的却是抱怨居多:不仅训练条件糟糕,参观大牌们训练的机会更是根本没有。

  伦敦的冬天阴冷异常,在每天的训练结束之后,国奥队员们甚至不能在场边的更衣室洗个热水澡,就得立即赶回酒店。在抵达伦敦后,国奥队的第一次训练,被安排到切尔西足球学校的场地。那里的几块场地条件比较糟糕,杜伊挑了一个相对好一些的场地,但场地内仍有很多泥泞。切尔西给国奥队提供的更衣室,是他们的小球员以及女足队员使用的更衣室。由于这些更衣室不常被使用,因此供暖设备可能不通畅,国奥队的队员在训练之余连一次热水澡都没有洗成,只能坐15分钟的车回到酒店去洗澡。

  在几天的训练里,由于时间和切尔西一队的训练时间完全相同,就连受伤无法训练的刘宇也没有机会去看看那些大牌球星们。至于穆里尼奥的“切尔西训练完全开放”的诺言,球员们早就不去奢望了。(詹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