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萨克35人大部队杀至苏州 中哈首战有望尽遣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03:2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中国国家队与哈萨克斯坦国家队的两场热身赛将在7日和9日进行。昨日,哈萨克斯坦国家队一行35人抵达赛地苏州,几名在俄超和乌克兰甲级联赛效力的球员也随队前来。

  记者了解到,此次哈萨克斯坦派出了庞大的35人代表团,其中队员人数在24名左右。为了这两场热身赛,哈萨克斯坦足协特地召回了几名在俄超和乌克兰甲级联赛效力的球员,在7日(国际足联比赛日)进行的第一场比赛中,对手很可能会尽遣主力出战,而两天后的第二场教学赛,主要以替补队员出战,一些海外球员和国内俱乐部主力球员将提前回国。据悉,两场比赛中只有第一场比赛公开售票,第二场比赛作为训练比赛不公开售票。由于哈萨克斯坦的风格与国足在亚洲杯上的对手乌兹别克斯坦非常相似,这两场热身赛意义不小。(詹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