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家军伦敦享受全家福 董方卓短暂回归国奥大家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02:39  东方早报

  国奥队在伦敦拍的新年全家福中,前来拜会球队的董方卓也受邀参加。由于没有国奥队的服装,穿着便装的小董只能站在后排。但是,整个拍摄过程中杜伊不时地回头看着小董。那一刻,大家都明白:董方卓正式穿上国奥队的战袍只是时间的问题。

  对于董方卓,杜伊显然并不陌生,尽管这位国奥适龄的最大牌球员此前和杜伊并没有任何接触,但曼联这个标签已足够响亮了。昨天一大早,董方卓悄然来到了国奥队下榻的希尔顿酒店,和他一起出现的还有在英伦闯荡多年的孙继海。在酒店的餐厅里,孙继海和老朋友区楚良、宿茂臻热情地打着招呼,小董也同样与老队友们寒暄问好。不过,杜伊并没有下来到吃早餐。由于国奥队上午还有训练,大家叙旧的时间并不长。早餐过后,孙继海开车带着家人去伦敦市中心,小董则按计划去观看国奥队的训练。

  昨天上午10点半的训练结束后,董方卓和杜伊终于第一次见面。董方卓主动走到杜伊面前向这位主教练进行问候,两人在场地边的聊天很是亲热。在回到酒店之后,杜伊又专门与董方卓进行了一次交谈。事实上,杜伊对董方卓的情况了解得不多,只是知道他最近转到

曼联一线队,但看得出来杜伊对董方卓十分喜爱。不过双方的交流也只是礼貌的寒暄与问候,小董表达了渴望加入球队的愿望,杜伊则回应会关注董方卓,并在合适的时间招他入队。

  下午4点左右,国奥队在酒店的大草坪拍摄新年全家福,董方卓也受邀参加,教练和队员显然已经把他当作球队中的一员。结束新年全家福的拍摄后,小董饶有兴致地坐在酒店的咖啡厅看着曼联与

热刺的电视转播,并不时地对队伍中的大明星们进行评价:“斯科尔斯拿球太好了,从来都不丢;小小罗这个赛季状态太好了,速度太快,球朝前一趟根本就挡不住,另外他的身体是队伍里最好的,不过他那完全是锻炼出来的,鲁尼则是天生的好身体。”

  由于明天曼联还有训练,董方卓必须在昨天晚上赶回曼彻斯特,这也让小董无法现场观看国奥与切尔西的比赛。

(张宴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