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记扑克冠名女足五大赛事 玫瑰纪录片感动龙王落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00:28  竞报

  本报记者 张鑫/北京

  谢亚龙缓缓地从西装口袋中掏出一块白色手帕,平摊在桌上,双手仔细地摩摩着。他低沉着头,眼中的泪光隐约可见。

  这一切发生在昨日上午的中国女足赛事签约会上。为了推广女足,福特宝公司特别制作了一段回顾女足发展历程的小型纪录片在发布会现场播放;然而,令人始料不及的是,这段短片却触动了龙王情感中的那根脆弱神经。

  “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尽可能地积蓄能量……相信女足的又一个春天不远了。”发布会后,谢亚龙感触颇深。

  新赛季男足中超联赛是否“裸奔”还没有定论,但女足方面却不用再担心这个问题。昨日上午,中国足协在北京昆仑饭店与上海姚记扑克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宣布姚记扑克正式冠名今年的女足五大赛事,其中包括女超联赛、全国女足锦标赛以及

足协杯、超霸杯和南北明星对抗赛。此次由该公司整体冠名这些赛事在
中国女足
历史上还是第一次。

  发布会上,为了推广女足,福特宝公司特别制作了一段回顾女足发展历程的小型纪录片并在发布会现场播放。此后,便发生了本文开头时的情景。显然,在这样的公众场合,谢亚龙在极力控制着自己的情绪。这也是为什么老谢将手帕掏出后又放回桌上。然而,谢亚龙在随后致辞中也明显受到了这种情绪的影响,他情真意切地对姚记公司为代表的社会各界对中国女足的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说到动情处,谢亚龙的眼里,闪烁着晶莹的泪光。

  “你看完那个短片后有何感想?”发布会后,本报记者特别向谢亚龙提问。后者思考了片刻,然后说:“就像我们看到的那样,我们的女足经过了夏长、秋收的时期后,已经进入冬藏的阶段,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尽可能地积蓄能量,不能让女足再走弯路,相信女足的又一个春天不远了。”而对于女足的现状,谢亚龙说:“女足现在确实存在很多问题,但是我们现在第一要做的是抓好训练,以高质量的训练提高水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