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众将磨刀霍霍欲抢人眼 穆帅是否出席依然未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17: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凌晨,做客切尔西训练基地的国奥队将挑战切尔西预备队。尽管队中绝大多数的偶像巨星不会出场,但国奥小将们仍然磨刀霍霍兴奋不已。他们希望用优异的表现来得到杜伊的认可,更希望穆帅“我会注意中国有潜力的球员”的承诺成真,自己成为那个幸运儿,然而一直到比赛开始的前几个小时,穆里尼奥是否会出席仍然成谜。

  比赛开始之前,主教练杜伊给队员们打气:“能够和这么高水平的对手较量是对大家最好的提升方式,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的队员,你们都应该保持注意力高度的集中,你们应该想着超越他们,用自己的出色表现赢得来自欧洲的合同。”一纸来自欧洲的合同是所有国奥球员的梦想,切尔西超级球探的确定出席更是让他们兴奋不已。尽管他们的对手不是云集了舍瓦、德罗巴、兰帕德、罗本、巴拉克等国际巨星的切尔西一队,而是他们的预备队,尽管伦敦今日大雾弥漫,尽管切尔西训练场的草皮类似于国内的菜地,但小将们都不在乎,能在切尔西这种“足球圣地”训练,对他们其中的大多数人来说,也许这一生就只有一次。更让人热血沸腾的是,在国奥开始训练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狂人穆里尼奥说过,如果有时间,他会亲自来看这场比赛,会关注一些“非常有潜力的中国足球少年”。对于中国同龄人中最为优秀的他们来说,这句话无异于一针兴奋剂。一直到比赛之前,所有确定上场的球员都在挥汗如雨,利用不多的时间多射几次门,多传几脚球,他们希望能在比赛中发挥自己所有的能量,抢占狂人的视野。

  不过,国奥小将们至今没有得到穆帅是否能出席的确切消息。切尔西的球探们当然会出席,除了关注国奥的潜力股之外,也要注意从自己的预备队中挑人,而在此前切尔西预备队进行比赛中,作为一线队主教练的穆里尼奥很少到现场观看,2月6日凌晨穆帅是否会为国奥破例呢?让我们拭目以待。(苏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