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官网推荐国奥赛事 英媒体称为奥运争冠队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17: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国方面把国奥队与切尔西预备队的比赛当做是此番欧洲拉练的一场重头戏,不仅杜伊拟派出全部主力试阵,中央电视台也首次现场直播国奥西行拉练的比赛。但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英国媒体对中国国奥比赛的关注度并不高,尽管切尔西在英国的影响力已经足够大,但一场预备队的热身赛还是无法引起他们太多的兴趣。

  在英国有点名气的媒体就《每日电讯》在一周足球中提到了一些这场比赛的相关情况,倒是切尔西官网今天最新更新的网页中对这场比赛进行重点推荐,显示出对这场比赛的高度重视,称在比赛中预备队中的所有精兵强将都将登场亮相。

  《每日电讯》在一周足球导读中提到国奥对切尔西预备队的这场比赛,比较有趣的是里面提到了中国国奥是“明年要在

北京奥运会上争冠的队伍”。

  原文主要部分如下:中国国奥队将在2月5日同切尔西预备队进行一场热身比赛。这支队伍将在切尔西训练营训练两周时间,而切尔西俱乐部方面也与中国足协有一系列的合作计划,穆里尼奥在前几天参加了相关的发布会,切尔西与中国合作的目的是帮助中国国奥队赢得明年北京奥运会的金牌。

  而切尔西俱乐部市场总监史密斯也表示:“我们正在尽量提高我们在中国的商业影响,这也是俱乐部发展计划中的一部分,这场友谊比赛可以扩大切尔西在中国球迷中的影响力。”换句话说,切尔西是想加大在中国的开发力度,在气势上争取超过他们的老对手

曼联

  切尔西官网最新更新的网页中再次对这场比赛进行隆重推荐。文章中写道:“中国国奥队,也是切尔西俱乐部请来的客人,将在切尔西训练基地进行两周的集训,而在今天晚上,中国队将同切尔西预备队在格里芬公园球场进行一场正式公开的比赛,这也是检测中国国奥队实力的最好机会。

  这支中国队属于U23队伍,在上周四来到伦敦,他们将代表中国参加明年的北京奥运会,在切尔西的训练基地中他们每天都要训练两次,而今天晚上他们将要把平常的训练变成一场真正的比赛课,对手正是切尔西预备队,主教练罗杰斯将从他的队伍中选出最好的队员出战。

  罗杰斯非常期待这场比赛的到来,因为这对于预备队年轻的队员来说是非常难得的机会,可以让他们感受到不同风格的足球,对于提高他们的实战经验也非常有帮助,他相信他的球员们会有良好的发挥。

  而中国国奥队的主教练正是去年率领加纳征战

世界杯的塞尔维亚人杜伊科维奇,他相信他的球员将会是切尔西预备队非常好的对手:“你们将会看到一支非常积极的队伍,他们在场上永远不会放弃,我确信你们会喜欢这支年轻的中国队伍。”

  这场比赛将于19:30分(北京时间2月6日凌晨3:30分)在布伦特福德主场格里芬公园体育场正式进行,票价分成人和16岁以下儿童两种,分别是5英镑和1英镑。

  (唐元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