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抵英伦享得美食 中餐八菜一汤风卷残云终打牙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17:17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 肖良志 发自伦敦:和在马赛时相比,盈方集团这次为国奥队安排的食宿不错,不仅下榻在切尔西基地附近的希尔顿酒店,而且在还专门就球队饮食问题和酒店进行了沟通。2月1日抵达伦敦首次晚餐过后,多数球员都喊:“这次可吃饱了,太好吃了,都撑着了。”

  马赛拉练26天,因为饮食方面的原因,国奥队的球员都瘦了很多。不少球员都曾经说:“在这里吃的不行,不是说不好,而是说不太符合口味。”当盈方集团在当地的大华酒店请国奥队吃饭的时候,多数球员对于“八菜一汤”的中餐风卷残云,算是打了牙祭。2月1日从马赛出发到伦敦之前,领队李晓光告诉大家做好继续吃苦的准备,甚至会更苦,因为英国的饮食文化还不如法国。当时,很多球员都有点“心惊胆战”。

  不过,2月1日第一顿饭就给国奥球员一个惊喜:不仅能够吃到较为可口的饭菜,甚至能够喝到适合中国人口味的汤。结果,所有的球员都埋头大块朵颐,饭后都感觉“撑着了”。即使国奥队的工作人员也一脸幸福,连称这里的伙食对球员的帮助很大,一日三餐不用犯愁了。

  据悉,盈方集团工作人员在马赛期间了解到了国奥队的饮食状况,也亲眼看到了球员在马赛日渐消瘦的细节。到伦敦之后,盈方工作人员要来了希尔顿酒店的食谱,并和

厨师进行了交流和沟通,要求酒店提供适合中国球员口味的饭菜。时隔26天之后,国奥队球员终于有了一些回家的感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