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伦敦训练场小遇麻烦 正式交涉后终享正规军待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17:07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 肖良志 发自伦敦:在经过交涉之后,切尔西俱乐部终于同意提供好的训练场地,国奥队从2月3日开始享受“正规军待遇”。

  当国奥队在那块糟糕的场地内做热身活动的时候,他们的新闻官西蒙很潇洒地挥了挥手说:“我们这个基地占地180英亩(相当于1080市亩),只要我们需要,想要多少块场地就会有多少块场地。”他这是站在自己球队的角度上说的,并不适合中国国奥队。切尔西从一队到各级梯队的训练都在这里进行,有时候看上去虽然热闹,却依然显得比较空旷。周六和周日是人数最多的一天,最小梯队的孩子上完学之后来到这里训练。而且,他们使用的都是质量好的场地,比国奥队的待遇要好得多。

  180英亩,1080市亩,如此广阔的“草地汪洋”,只要来到这里就会羡慕不已。西蒙·泰勒自豪地说:“多少块场地?我们需要多少块,就会有多少块。”这是一句让人热血沸腾的话语,马上就会想到国奥队在他们地毯一样的草地上训练的幸福生活。但是,国奥队2月2日首次训练的时候,要多少块场地就有多少块的切尔西基地提供的却是一块最差的场地,在无数球队的踩踏下,这块场地根本就不能进行技战术的训练。尽管2日的训练最终搬到了旁边的场地,但依然不是正规军的“待遇”。这块场地还是不够好,如果进行技战术的演练,球员还是容易受伤。

  据悉,虽然切尔西俱乐部声称和中国足协合作,要为国奥队提供好的训练条件,但他们只是把自己的球队当作正规军,把国奥队当成了外来户,所以像给其他外来球队那样提供了一块最差的场地。在国奥队的交涉之下,从2月3日开始,切尔西基地给国奥队指定了一个大区内的7号场地,这块场地的质量很好,左右都是无穷的空场,国奥队分成多少组训练都能满足。国奥队3日上午到基地训练的时候,依然走到了那块最为糟糕的场地,后来才知道基地答应给一块好场地训练,害怕受伤的神经终于松弛下来。

  在全球土地日渐珍惜的今天,切尔西1080市亩的草皮让人感到无比的震撼,甚至你会马上想到:“这要是开发

房地产肯定会赚得让人窒息。”没想到这种典型的财大气粗,等到了国奥队身上的时候就变得如此吝啬。只能承认,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