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军门将随国奥拉练日益成熟 曾诚最想学习偶像切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17:01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 肖良志 发自伦敦:经过45分钟的对抗之后,曾诚满脸汗水。他对切尔西的很多球员都非常熟悉,不过最喜欢的还是切尔西门将切赫。在得知国奥队全体将在2月10日晚上观看蓝军主场对阵米德尔斯堡比赛的消息后,曾诚也显得相当兴奋,他说:“现场观看切尔西的比赛,可以从切赫身上学到很多东西。”

  经过一个月的集训之后,曾诚比以往更加成熟。在马赛,国奥队就专门让曾诚接受采访,到了伦敦之后,在切尔西基地首次训练课结束之后,曾诚和周海滨成为第一批接受采访的球员,足见国奥队对曾诚的重视。曾诚说:“以前在电视和报纸上熟悉切尔西的情况,现在来到了他们的训练基地,感觉真不一样。”不过,曾诚最希望的还是能够在5日和切尔西预备队的比赛中上场比赛,他说:“每个球员都渴望和切尔西这样的球队比赛,即使预备队也会是很好的球队,因为他们预备队中也有很多优秀的球员。不管上不上场比赛,我都会随时做好上场的准备。”

  2月3日上午10点,杜伊到伦敦后的首堂战术训练课上,曾诚和张鹭作为第一批战术演练的门将打了45分钟,朱挺作为红方前锋攻破了曾诚的十指关。不过,朱挺的那个进球和曾诚没有太大关系,当时门前一阵混战,本方球员对朱挺盯防不紧,给了他进球的机会。对于这个失球,曾诚轻轻摇了摇头。45分钟之后,曾诚和张鹭被王大雷、杨程替换下场,两个人在守门员教练米西奇的带领下继续训练。曾诚表示,希望自己保持好状态,只要和切尔西预备队的比赛中有上场机会,就不会让大家失望。

  今天晚上,国奥队将有17名左右的球员出场比赛,曾诚有可能得到上场比赛的机会。曾诚说:“这支球队中的每个人都想打

北京奥运会,我的梦想也是一样,因此,不能有丝毫的懈怠和放松。只要教练给了机会,我就会好好表现。”

  2月10日,全队将在斯坦福桥观看切尔西和米德尔斯堡的比赛,这让曾诚感到非常兴奋。在国内的时候,他就非常关注切尔西门将切赫,并研究切赫的特点,从中学习一些东西。2月3日,切赫出任切尔西主力门将,蓝军凭借兰帕德的进球1比0击败同城的查尔顿,切赫的表现没有什么大的漏洞。听到这个消息后曾诚说:“这是非常好的消息,那我2月10日肯定能在主场看到切赫的表演,我相信自己身处那样的氛围,会学到很多东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