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大利亚相中克林斯曼 世界杯名帅亚洲迎接全新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02:16  大众网-齐鲁晚报

  新华社堪培拉2月4日体育专电据澳大利亚《太阳-先驱报》4日报道,澳足协目前瞄上了“金色轰炸机”克林斯曼,希望这位德国世界杯东道主名帅执掌澳大利亚队,备战2010年的南非世界杯赛。

  报道说,澳足协主席弗兰克·洛伊的儿子彼得·洛伊最近与克林斯曼接洽,商谈这位德国人接管澳大利亚队帅位的可能。同时,彼得·洛伊还同克林斯曼谈及一项地产开发事宜。

  目前澳足协拒绝透露双方接洽的事情,克林斯曼也没有对此事表态。克林斯曼上周曾暗示最近出山的打算,他说:“我目前正积极准备,迎接可能到来的新挑战,这可能在未来一个月到两个月降临,也可能在未来一年到两年才能到来。你必须要敞开胸怀面对很多事情,在这个级别(国家队)不必面对没完没了的琐事。如果是对整个家庭都适合的地方,也具备足够的挑战,你就会前往一个你从未想过会去的国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