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协施压遭国脚抵制 直言此举不知是否真为球队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21: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比赛将至,但国脚们近来却不太愉快。谢亚龙的高压政策,加上春节马上将至,国家队近几天虽不至死气沉沉,但也并不如几天前欢快。一位国脚坦率地表示:“这个时候给我们施压,真不知道是不是为国家队好!”同时也有国脚向记者透露:“这几天特别盼着能赶紧比赛,一是能在‘金猪’来之前出口气,扫扫今年一整年的晦气;再一个,说实话,快到春节了,有些想家了。”

  两天前,‘龙王’谢亚龙来到了国家队训练场,并且严厉地批评了国家队在训练中有些懈怠,今天有不少国脚在谈到这个问题的时候都坦率地表示了自己的不满:“真的不知道他到底懂不懂,大量的时候不来看,现在应该是减负的时候,来了就批我们!”实际上,很多国脚对谢亚龙过分在意国奥队而忽视国家队都很有意见,只是不敢妄加评论而已,在国奥队海外集训成绩显赫,国家队欧洲拉练成绩不佳的时候,谢亚龙对国家队的并不算客观的评价终于引发了国家队队员的集体爆发。

  在今天的对抗训练前,很多国脚跟笔者沟通时都苦笑着表示:“我们到底该怎么练?拼命对抗,受伤了怎么办?轻松一点,不知道是不是还得挨骂。”与此同时,有不少国脚还在为朱广沪打抱不平。一位北方球员有些气愤地表示:“说真的,朱指导带领的教练组还有新上任的蔚领(蔚少辉)没少给我们下工夫。他们的很多提议和倡导以及训练的方式方法都在实践中证明非常适合我们。但是近几天我们从媒体上看到了不少批评朱指导的消息,实在不知道是从何而来,说实话,我们觉得很不客观也不正确。”

  由于长春

亚泰队已经无法凑齐了比赛的人数,所以本来计划中应该与亚泰队的对抗热身没能成行。在下午训练结束后,笔者再次与几位国脚取得了联系,谈到训练问题时,国脚表示:“我们在态度上不会出现任何问题的,该怎样就怎样,绝对不会不尽力的。”对于马上就要到来的热身赛,国脚们的都很期待,不过有的‘期待’却不否认有私心在内。一位国脚表示:“可能快过节了,有些想家了,所以希望比赛赶紧开打。”不过私心归私心,对于比赛的结果,国脚们还是有些期待的:“的确希望赢,春节前的比赛赢了回家吃年夜饭都香!”

  据悉,国家队明天下午16点30分左右从海南出发,然后直接赶赴苏州的比赛地。在比赛结束后,国家队就地解散,部分队员所在的俱乐部已经放假,队员可以回家,而有的队员还要感到目前俱乐部集训所在地参加集训。(马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