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穆里尼奥欢迎中国弟子到来 "穆老师"要给国奥上课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13:10  上海青年报

  据新华社电 中国国奥足球队一行在教练杜伊科维奇的带领下,1日上午从法国马赛飞抵伦敦。他们将在位于伦敦远郊的切尔西俱乐部训练基地进行为期半个月的训练,并将进行3场比赛。

  当日下午两点,杜伊和队长陈涛出席了切尔西俱乐部为他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在那里恭候他们的是欧洲足坛狂人、切尔西队主教练穆里尼奥。

  在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欢迎中国队观摩切尔西队的训练,愿在百忙之余为中国国奥队的成长出谋划策。他说:“我的训练课将会对他们开放。在每堂训练课结束以后,我都将会坦率地解释我做了什么以及为什么会这样做,我们的方法将对他们全面开放。”

  国奥队在伦敦训练期间,将分别于2月5日与切尔西预备队、2月7日与皇家园林巡游者队、2月13日与布伦特福德队进行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