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穆里尼奥欢迎国奥观摩切尔西训 愿为中国队出谋划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07:38  新商报

  

穆里尼奥欢迎国奥观摩切尔西训愿为中国队出谋划策

  穆帅和杜伊交换球衣。

  

穆里尼奥欢迎国奥观摩切尔西训愿为中国队出谋划策

  穆里尼奥赠送陈涛一件印有“CHEN10”的切尔西

球衣。新商报讯(记者曲宏波)伦敦当地时间2月1日下午2点,英超豪门切尔西召开隆重的新闻发布会,欢迎抵达的中国国奥队。据悉,切尔西俱乐部将为国奥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包括安排他们的预备队陪国奥队打三场热身赛。

  在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显得甚是低调,称自己也是凡夫俗子,世上没有足球大师。他欢迎中国队观摩切尔西队的训练,愿在百忙之余为中国国奥队的成长出谋划策。切尔西俱乐部市场部总监史密斯介绍了国奥队这次拉练的大体行程。国奥队将在伦敦训练两周时间,切尔西俱乐部将在这期间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包括专门为国奥队举行一系列的教学研讨会以及教练讲座,而且他们还负责安排三场热身比赛,地点安排在伦敦的三个区。

  中国国奥队主教练杜伊介绍说:“队伍在法国马赛集训26天之后,已经结束了此次欧洲拉练的第一部分的训练计划。第一部分主要是体能储备为主。而随后在英国的两周时间主要是开展技战术方面的专项训练,为春节期间在中国香港举行的贺岁杯做准备。”在回答自己带领中国国奥队的大目标时,杜伊已经没有了前两天在训练中冒进的要求大家把目标锁定在奥运金牌的高度,而是主动降低到他刚上任时的“进前四”。他说:“中国队目前缺乏国际大赛经验,并且不具备像巴西那样实力很强的球员。但我们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相信将会是一支有所作为的球队。去年

世界杯上我带加纳队实现了梦想,我相信2008年我也能带中国国奥队实现自己的梦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