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穆里尼奥欢迎中国天才加盟 5英镑即看国奥大战切尔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07:33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殷鹏)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切尔西主教练穆里尼奥在伦敦盛情欢迎中国国奥队的到来。当穆里尼奥将一件印有杜伊科维奇名字的8号球衣送给杜伊本人,而杜伊也回赠一件印有穆里尼奥名字的1号球衣时,现场气氛达到高潮。穆里尼奥还兴奋地表示,希望在中国国奥队这次伦敦集训期间发现他感兴趣的天才球员。

  1号和8号的握手

  作为发布会的一大亮点,穆帅与杜伊互相交换球衣握手时,双方显得十分高兴,而国奥队长陈涛也从穆帅手中接过了礼物———一件印有陈涛名字的切尔西10号球衣,这让一直对穆里尼奥敬佩有加的陈涛兴奋不已。穆里尼奥的球衣为什么是1号呢?安排本次集训的盈方公司解释说,“因为穆里尼奥是切尔西的NO.1”。那又为什么给杜伊印8号呢?”杜伊则笑着回答:“那是因为埃辛(切尔西主力后腰)在加纳队(德国世界杯杜伊所执教球队)穿8号。”

  值得一提的是,一向以冷酷形象示人的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对国奥队的来访相当热情,“切尔西是个开放性的俱乐部,我愿意跟

中国队分享我们的经验和专长。”对于是否会亲自指导国奥队的训练,穆里尼奥说,“如果有时间,我会参加中国国奥召开的研讨会,我带队训练的时候,也会欢迎中国国奥来观看。”

  5英镑看国奥大战切尔西

  对于切尔西,杜伊科维奇非常熟悉,他在带领加纳队时,因为该队国脚埃辛的缘故,杜伊经常与切尔西俱乐部进行沟通。向切尔西方面介绍国奥队的情况时,杜伊说,“2008年的奥运会在北京举行,我们的目标就是奥运会进入前四名,希望我们能在自己的努力下实现梦想。”国奥队在英期间将进行三场比赛,其中对切尔西预备队的比赛十分引人关注,谈到这场比赛,杜伊充满期待,“我们这支队伍非常年轻,非常有战斗力,我们期待与强大的对手去较量。”按照计划,今天国奥队将开始英国之行的第一次训练,国奥队将在下周一与切尔西俱乐部预备队进行比赛。由于这是一场对外公开的比赛,比赛门票已经对外销售,门票价格为成年人5英镑,16岁以下儿童1英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