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急招主力前锋郜林离队 上海射手成离国奥第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03:4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詹立)一到马赛就感冒的郜林,在国奥欧洲拉练中上场时间并不多。受到申花俱乐部的急召,没有违纪的郜林成为离开国奥的第一人,他将于7日提前回国。

  记者从申花俱乐部那里了解到,由于球队即将开始日、韩拉练,12日申花队要和J联赛球队大分队比赛,15日则会挑战K联赛韩国水原三星队。申花此次拉练,一是备战3月3日开始的中超,二是3月7日亚冠首轮主场与悉尼FC的比赛。郜林是申花队锋线主力,因此俱乐部向足协发出申请,希望郜林能提前回国。

  杜伊已经同意了足协的意见,他提出的附加条件是郜林必须在18日的贺岁杯开始前归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