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亲密接触切尔西 穆里尼奥口头答应指点杜家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01:16  大众网-齐鲁晚报

  伦敦2月1日体育专电中国国奥足球队一行在教练杜伊科维奇的带领下,1日上午从法国马赛飞抵伦敦。他们将在位于伦敦远郊的切尔西俱乐部训练基地进行为期半个月的训练,并将进行3场比赛。

  国奥队乘坐的航班于上午10点58分飞抵伦敦盖特威克机场。全队随后乘大巴赶往切尔西训练基地所在的科伯厄姆小镇。下午两点,杜伊和队长陈涛出席了切尔西俱乐部为他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在那里恭候他们的是欧洲足坛狂人、切尔西队主教练穆里尼奥。

  在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显得甚是低调,称自己也是凡夫俗子,世上没有足球大师。他欢迎

中国队观摩切尔西队的训练,愿在百忙之余为中国国奥队的成长出谋划策。

  他说:“我们不会隐藏任何东西,一切都将共享。我不会执教这支球队,因为他们有自己的教练,并且他知道他应该怎样让这支球队取得进步。但我的训练课将会对他们开放。在每堂训练课结束以后,我都将会坦率地解释我做了什么以及为什么会这样做。在身体准备、医疗、营养和其他各方面,我们的教练和教练组会进行研讨,我们的方法将对他们全面开放。如果我有时间,我将观看他们的训练课。”

  穆里尼奥虽是著名的“欧洲大嘴”,经常“出言不逊”,但显然也很擅长外交辞令。现在切尔西队正在英超联赛中拼命追赶领先他们6分的

曼联队。另外,2月份,欧洲冠军联赛淘汰赛阶段的比赛也将开战,切尔西队更是丝毫大意不得。到时穆里尼奥怕是只恨分身乏术,估计很难有闲情逸致来为在切尔西基地作客的中国国奥队出谋划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