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贺岁杯对阵赛程出炉 杜家军有望率国奥决战米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0:18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 张 喆) 一年一度的香港贺岁杯足球赛将于2月18日及21日两天在香港大球场上演,香港足总目前已经通过抽签确定了4支参赛球队的对阵日程。

  贺岁杯赛是香港足总主办的传统赛事,目前已经进行过10届。今年的贺岁杯,香港足总邀请了中国国奥队、澳大利亚国奥队、牙买加国奥队加上香港联队共4支球队参赛。

  比赛于农历大年初一及初四进行,首日比赛以淘汰赛制形式对赛,胜方进入第二比赛日的决赛争夺冠军,负方则会于同日进行季军争夺战。

  2008年

北京奥运会足球赛事的各大洲
预选赛
今年将陆续进行,目前许多国家和地区都已经正式成立了国奥队。澳大利亚国奥队将在2月7日和13日出征亚洲区预选赛前的入围赛,如果他们能在两场比赛中淘汰中国台北队,就将进入亚洲区预选赛的D组。因此澳大利亚国奥队将在2月14日提前到香港备战。中国国奥队将在2月15日结束欧洲拉练后赶到香港,他们将在首日的第二场比赛中对阵澳大利亚国奥队。

  有“神奇教练”之称、迄今唯一一位带领过5支不同的国家队参加

世界杯决赛圈的米卢将带领牙买加国奥队参赛,牙买加国奥队把此次贺岁杯作为准备2008年奥运会中北美赛区预选赛的重要热身赛之一。从目前的赛程来看,中国球迷所期待的杜伊与米卢同场竞技一幕能否上演,还要视乎两支球队在首日比赛的结果而定。

  香港贺岁杯赛程

  2月18日 (大年初一)

  15:15 香港联队 VS牙买加国奥队

  17:15 中国国奥队 VS澳大利亚国奥队

  2月21日 (大年初四)

  18:00 3、4名决赛

  20:15 决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