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王博鳌发火质疑训练 怒气未消与央视采访不欢而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0:17  广州日报大洋网

  女足的内乱让谢亚龙焦头烂额,1月30日,广州球迷“谢亚龙,下课”的声讨让这位中国足球掌门人异常尴尬。临离开广州前,他对当地记者说:“哪次不喊下课啊,我都习惯了。”

  在抵达博鳌后,谢亚龙的心情并未好转。昨日在国足训练场边,谢亚龙一直眉头紧锁。训练结束后,谢亚龙不满地表示:

  “这种强度根本不够,训练质量也不行。”央视记者随即试图采访谢亚龙,但双方的对话很快陷入僵局,谢亚龙不断的反问句引起了记者的反感:“你在接受采访时总是习惯反问,反问我们的问题什么意思。”“我没有听明白你的意思,当然要问一下你的问题了。你们虽然掌握话语权,但不能居高临下,曲解我的意思。”说罢,采访不欢而散。

  来源:《沈阳日报》

  主持圈点:身为足协掌门人,一到博鳌,谢亚龙先是否定了国足的训练,接着又和媒体结下了梁子,真是匪夷所思。

  据报道,知道谢亚龙要来,国足主教练朱广沪还特地安排加练了半个小时,不料却挨了“当头一棒”。谢亚龙还说:“队委会是由主教练、领队、中心领导方方面面人士共同形成的一个集体,是要对国家队进行全面管理、形成决策”。谢亚龙明确指出:一支球队的事务,“不能主教练一个人说了算”。这句话很可能造成一个很严重的后果,那就是主教练在队中权威严重下降。本来,主教练就没有队员挣得多,现在权威甚至得不到足协的确认,将来朱广沪的工作可就难做了。其实,主教练是足协选的,再怎么不行足协也得顶着,或者干脆把主教练拿下,反正估计即使足协临时把朱广沪拿下,朱广沪也没那个魄力去告足协毁约。再说了,足协和朱广沪到现在到底有没有签合同,还是一个谜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