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王点明国足训练问题 奔跑没速度传球准确性需提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03:5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朱煜明)针对国足的训练,日前正在博鳌督训的谢亚龙认为训练强度和质量均不高。此外,足协还决定请元老前往苏州观看2月7日的中国与哈萨克斯坦的对抗赛。

  由于前几天国脚接连出现伤病问题,中哈之战前的国足与亚泰的热身赛改在2月3日进行。正在博鳌督训的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这两天观看了国足训练,他对国足所谓的“高强度训练”不以为然。“我认为国家队训练强度和质量都不够,在无对抗下球的力度、速度和准度还存在较大问题,这距离比赛要求差距很大,接下来必须有所改善。”训练间歇,谢亚龙还向朱广沪提出了两个问题:一、奔跑只有长度没速度,来回奔跑量不小,但缺乏强度和密度;二、传球准确性急需提高,队员们出球的目的和落点不明确。朱广沪随后立刻向队员传达龙王的这个最新指示。

  此外,领队蔚少辉已联系了前中国足协主席年维泗、前

中国队领队马克坚、前中国队主教练徐根宝和前中国足协官员李传琪等人,邀请他们2月7日前往苏州,观看中国队与哈萨克斯坦的对抗赛。然后,几位元老将就国家队的问题提出建议,供朱广沪参考借鉴。

记者:朱煜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