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雷雷力挺老朱:国足是欧洲水平 与维尔瓦不相上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07:33  长江商报

  本报综合消息 最近中国男足似乎处于一种微妙的气氛当中,欧洲拉练归来后,先是朱广沪反复强调信心很足亚洲杯必进四强,接着又有曹阳跳出来指责有人不配进国足的消息是假新闻。昨天上午,朱广沪的爱将李雷雷在某体育媒体撰写了一篇个人感悟,其中大谈欧洲拉练的成果,并且断言中国男足根本不怕欧洲队,技战术和击败皇马的维尔瓦难分高低。

  李雷雷首先肯定了西班牙集训的成果,他认为这次锻炼收获非常大。发现了问题,同样收获了信心。李雷雷特别提到中国和门兴一战5分钟丢了3个球,他表示通过观察这3个丢球根本原因是个别位置防守出现失误,而不是防守体系被对手打穿的。从这一点讲,作为守门员他非常欣慰,感谢防守队员的积极和配合。李雷雷谈到亚洲杯时根本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因为孙继海归队可以弥补个别位置队员能力差的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