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0比0战平马赛预备队 下半场十人参战仍攻势不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06:28  三秦都市报

  在法国集训的国奥队昨天凌晨进行了离开法国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结果在与马赛队的再次碰撞中,两队又一次0:0战成了平局。但是与前一场平局不同的是国奥队的戴琳在本场比赛“吃”到了一张红牌。

  由于两队在前不久已经有过一次交手,大家都比较熟悉,因此比赛开始后,双方进入状态很快,而且场上拼得很凶,但是由于大家把过多的精力集中在了中场,因此谁也没有觅得绝佳的机会。眼看上半场0:0就要结束的时候,在最后时刻却发生了大家意想不到的一幕,王晓龙在防守时动作过大,将对方突破的球员铲倒在地,并翻滚数圈,马赛队随即有几名球员围上来将王晓龙推倒在地,双方马上爆发了一场混战,推人与拉架的队员混在一起,尽管双方教练马上进场劝阻,但戴琳等人仍然将对方球员推倒在地,裁判最终向王晓龙出示了黄牌,戴琳则被红牌罚出场。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国奥队并没有因为人数上的劣势而被动防守,在杜伊的指挥下,国奥依然坚持和对手大打攻势足球。本场比赛两队最终以0:0战成平局。此役过后,国奥将转战英国继续拉练。(王战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