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平局结束马赛之行 杜伊指责裁判愚蠢吹偏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04:4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从1月9日对阵加西队的0∶0,到北京时间昨日凌晨对马赛预备队的0∶0,国奥队以3胜4平1负的战绩结束了马赛的拉练。杜伊几乎在每场比赛之后都肯定了比赛的意义,惟一的不和谐,就是在昨日指责了裁判。

  这是国奥和马赛预备队的第二次交锋。比赛中,国奥状态低迷,全场仅完成了一次有威胁的射门。在上半场临近结束时,王晓龙的一次犯规还引发了场上争执,有过激动作的戴琳被红牌罚下场。不过,杜伊在这场比赛结束后,仍然对球队的防守大加赞赏,“要是谈论我的队员的话,我对他们的表现非常满意!至于裁判,那真是非常的愚蠢。”

  北京时间昨日下午,结束马赛拉练的国奥队很快就抵达了欧洲的第二站:切尔西训练营。在伦敦,国奥队已经确定了3场热身赛,分别是2月5日对阵切尔西预备队,7日对阵英冠皇家园林巡游者队,13日对阵英甲布伦特福德队。(詹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