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8奥运男足首战沪上打响 上海八万人体育场恐要爆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03:22  东方早报

  虹口体育场将在今年9月承办女足世界杯的揭幕战,而八万人体育场则成为08奥运男足首场比赛的举办地。本周二,国际足联奥运会比赛组织委员会正式宣布通过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的日程,上海八万人体育场成为了中国国奥冲击奥运奖牌的起航地。对于上海球迷来说,这无疑是一件幸事。今明两年,上海球迷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国字号的高水平赛事。

  根据该委员会发表的公报,2008年奥运会的男足首场比赛8月7日在上海举行,8月23日在北京国家体育场进行决赛。

  目前,上海八万人体育场正在为奥运会比赛积极改造之中。作为上海最大的体育场馆,上海八万人体育场已经承担过200场以上高级足球赛事。不过,为了更好地为奥运会做好准备,上海赛区现已制定一份详细的改善计划,其中主体育场内包括草皮、大屏幕、内场座位、照明、草皮灌溉等都将进行升级改造;电子检查等先进设备应用到安保系统中;辅助训练场进行翻修等。“我们非常有信心承办好奥运足球赛事。相信随着国奥在上海起航,上海球迷也会投入巨大的热情支持国奥队,希望他们能够在奥运会完成冲击奖牌的重任。”上海足协官员表示。

  对于国奥首战花落八万人体育场的消息,上海球迷也表现出极大的热情。“上一次国字号在上海比赛都要追溯到5年前了。而且这次意义格外不同,奥运会比赛肯定会更加吸引人。”球迷王奇浩更是未雨绸缪地表示,“到时候球票肯定会特别紧俏,看来到时候我们要及早去预定球票了。”

  2008年奥运会女子足球比赛将于8月6日在天津开赛,21日在北京工人体育场进行决赛。本次比赛将首次有12支女子足球队参赛,而不是先前的10支。足球总共58场比赛将分别在北京、秦皇岛、上海、天津和沈阳5个城市举行。 (张宴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