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热身赛再平马赛预备队 戴琳缺乏冷静获红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16:4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林本剑报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中国国奥队迎来了在法国集训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最终与马赛预备队以0比0握手言和。

  比赛一开始,郜林就在对方禁区边带球时被推倒,李微主罚任意球被挡出。上半场结束前,王晓龙防守时动作过大,将对方突破的球员铲倒在地,并翻滚数圈,马赛队随即有几名球员围上来将王晓龙推倒在地,双方随即爆发一场混战,推人与劝架者混杂在一起。尽管双方教练马上进场劝阻,但戴琳等人仍将对方球员推倒在地,裁判最终向王晓龙出示黄牌,戴琳则被红牌罚出场。马赛队则无人受罚。在一片混乱中,双方上半场以0比0收场。

  由于人数处于劣势,国奥队主帅杜伊在下半场对阵容作了调整。陈涛、周海滨、朱挺等主力相继出场,不过国奥队球员显然没有从上半场的情绪中跳出来,陈涛和于海又连续吃到黄牌,主裁判不得不跑到场边跟杜伊交涉,要求他约束国奥队球员的动作。第75分钟,马赛队终于换上来自大连的盖阳,他上场后的位置是右前卫。终场前,马赛队前锋在禁区内获得机会,左脚凌空抽射击中横梁,这也是马赛队全场最好的机会。在随后的时间里,双方更加重视防守,最终比赛以0比0收场,国奥队以一场平局结束了自己的法国拉练之旅。国奥队在法国的20多天里打了8场热身赛,成绩为3胜4平1负。

  (卓珩/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