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盼用胜利结束赴法拉练 杜伊号召众小将证明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03: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30日,这对于正在欧洲拉练的国奥队来说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因为这一天,国奥队将迎来他们法国集训期间的最后一场比赛,对手是三天之前曾经面对过的马赛预备队。事实上,这场比赛也等于国奥队在法国的谢幕演出,所以主教练杜伊同样希望球员们能够有最好的表现。就在今天的训练之中,杜伊甚至专门把赛前的“动员会”放在了训练课的中途。杜伊明确告诉大家:希望国奥队通过这场在法国的最后一战来证明自己的能力。

  在今天的训练之中,国奥队先是进行了前、中、后三组球员的分别训练,杜伊亲自率领中场球员进行小场地的分组对抗。在对抗结束之后,杜伊把所有球员集中在中圈之内,大家本以为杜伊要讲解一些训练之中出现的问题,但是没有想到,杜伊的训话主题却是明天与马赛预备队的比赛。

  在法国拉练期间,国奥队一共安排了8场比赛,在前面7场比赛之中,取得了3胜3平1负的成绩,这个结果看上去很不错,但是这与对手的实力不强有很大的关系,而在之前的所有比赛之中,与马赛预备队的比赛让队员们感到很有锻炼价值,因为在对手阵中,有6名马赛一队的球员,在那场比赛与对手0:0战平之后,国奥队球员当时就表示,他们很期待与马赛预备队的第二场比赛,因为他们感觉,与这样的对手打比赛,能够发现自己的很多问题,同时也能找到对手的一些漏洞,所以再打一次可以检验是否已经找到了解决问题的办法。

  队员们的想法实际也就是主教练杜伊科维奇的想法,杜伊同样希望用一场胜利来结束在法国的拉练。所以在今天训练之中杜伊对这场比赛进行了动员。杜伊告诉球员们,“明天将是我们在法国拉练的最后一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一件很好的事情,经过了一段时间的训练后,我们的身体状态已经处在比较不错的状态,所以所有的队员们都知道该怎么去比赛了,对于一这点,我大家很满意。至于明天的比赛,我们就是把训练时的东西发挥出来就行,但因为是最后一场比赛,也希望能够有个好结果。”

  杜伊也没有忘记给队员们提个醒,就是不要忽视对手,杜伊说,“和我们一样,马赛预备队也希望有一个好结果,他们也希望胜利。因为胜利对于他们来说也同样是重要的,在大家都渴望胜利的时候,就需要国奥队来是证明自己能力,现在就到了这样的时候了,我们要通过比赛来证明自己的训练是有效的,希望大家明天一起努力。”(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马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