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两天训练仅有4小时 享受海南阳光冬训如同度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14:38  新华网

  新华网海口1月28日电(记者王英诚)

  国家男足到海南冬训已经第三天了,但到此采访的记者们发现,前两天队员到球场训练的时间居然共有4小时,冬训有点度假的味道。

  1月26日是国家队在博鳌基地训练的第一天。记者上午8点左右便赶赴球场守候。球场的草坪已修整一新,休息椅也摆放得整整齐齐,可是左等右等也不见国足队员的身影。一直到上午11点半,球场里还不见动静。

  当天下午两点,记者们又到球场苦等,直到4点整,载着国足队员的大巴车终于出现了。朱广沪将门将之外的15名球员分成前锋、前卫、后卫线三组,要求三组进行全场对抗。在这样的对抗之中,朱广沪强调的并不是进攻与防守,仍然是快速出球与攻防转换的速度,每隔三、四分钟就换一组。

  一位经常踢球的球迷说:“国足的训练强度并不大。”记者发现,许多队员连汗都没有出。

  下午6点,训练结束,当天球场上的训练时间为两小时。

  26日的训练结束时,国家队领队蔚少辉告诉记者,国足每天上午10点30分开始训练。

  27日上午,记者准时赶到球场,却发现球场空无一人。临近中午时,记者才获悉,上午的训练取消了。直到下午4点30分,国足队员终于现身了,训练内容与头一天有较大的变化。队员们主要演练半场攻防和禁区内射门。由于拼抢激烈,来自天津的曹阳被队友踢伤,被抬出场外治疗,据队医介绍伤情较重。

  此外,27日刚获得山东省十大杰出青年称号的李金羽归队。至此,国家队的队员增至22人,但却有5人因伤不能上场。

  晚上6点半,两小时的训练结束。两天下来,国足球场上的训练时间共有4小时。国足在海南明媚的阳光下训练,越来越像是在度假了。(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