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吉龙赴长春参加亚冬会 奥运会足球项目欲借此取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10:38  长春《城市晚报》

  记者 韩玉红/报道

  本报讯 亚冬会圣火今晚将点燃,参会的来宾也陆续抵达长春。记者在机场等待叶乔波的时候,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眼前,张吉龙!原中国足协副主席张吉龙目前已经赴奥组委工作。他笑着说:“我现在是奥组委体育部部长,负责奥运会足球项目的准备工作。”是来指导工作,还是来借鉴亚冬会的经验?张吉龙说:“不是,都不是,我只是来开个跟体育工作有关的会议。明天马上就走了,连比赛都没有时间看。”但在昨晚的欢迎招待会上,张吉龙也应邀出席,不过并没有时间接受采访。在机场负责接待他的正是亚冬会的志愿者,因此他的长春之行应该不只是简单地开个会议而已。如何从亚冬会中取其精华,应该也是张吉龙的目的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4,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