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家军欧洲拉练遭遇强敌 0比0逼平法甲马赛预备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08:4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刘勇)北京时间1月27日凌晨,中国国奥队与法国的马赛俱乐部预备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双方90分钟内互无建树,握手言和。1月30日,国奥队还将与对手进行第二次交锋。

  马赛队是法甲一支老牌劲旅,与国奥队的比赛,马赛队方面派出了预备队出战。该预备队中有六名马赛一队球员,整体实力并不弱。国奥队主帅杜伊相当重视这场比赛,他一改前几场热身赛“替补+主力”的排兵布阵的习惯,将国奥队主力悉数派遣上场。

  开场后,国奥队反客为主,频频通过积极的拼抢而获得更多的控球权。前30分钟,国奥队几次组织起攻势威胁马赛预备队的大门。第43分钟,郜林在前场得球射门得手,可惜越位在先,球被吹无效。

  易边再战,杜伊开始大面积更换球员,国奥队的替补球员逐一上场亮相。杜伊此一举动凸显了其旨在考察球员的目的。在下半场的比赛中,国奥队替补球员的整体实力明显不如上半场的主力,在场难占优势。下半场前20分钟,国奥难见流畅的配合,而对方则在两个边路加强了攻势,尤其是在国奥队左边后防这一侧,防守压力陡增。

  在随后的比赛时间,国奥队与马赛预备队互有攻守,但始终难以打破场上僵局,0:0一直保持到终场结束。

  赛后,杜伊对弟子们的表现非常满意,非常少有地直言国奥队是一支非常优秀的队伍,这些队员非常值得关注和支持。

  “今天虽然没有进球,但我们队伍从后卫到中场到前锋,一直都保持着场面优势。”杜伊说,“当然他们会犯些错误,但没有球员不在球场上犯错误。我们的工作就是去关心他们,支持他们。而且他们非常值得我们去支持。我要强调一点,中国国奥队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一支球队要有自己的性格,出去比赛我们要尊重对手,更重要的是尊重自己。”

  (晓健/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2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