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集合博鳌人数奇少 李雷雷受伤合练计划再受重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11:2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杜旻博鳌报道

  因为去年联赛的最佳射手李金羽要参加山东十佳杰出青年颁奖,昨天参加国家队第一训的只有21名球员。而且姜坤、王圣和韩鹏并没有参加昨天的训练,他们在场边没呆一会就回到了酒店,据主教练朱广沪介绍,他们三人在西班牙就染上了感冒,到现在还没有痊愈,目前还不适宜参加训练。

  剩下的15名队员和3名门将,在两块正式的大场地内训练显得有些孤单,而教练就更是人手紧张了。主教练朱广沪和守门员教练徐弢是目前唯一的两名国家队教练,于是当徐弢还要带领15名队员进行身体活动时,3名门将只能自己训练,资历更老的李雷雷像是扮演起教练兼队员的角色,带领了另两位年轻门将一起练球。

  但集训中不希望发生的事故还是发生了。在徐弢训练三个门将扑球时,李雷雷一个动作不小心,左脚脚踝扭了一下,立刻倒在地上。队医赶过去为他做了紧急治疗,不仅绑上厚厚的绷带,还敷上了大量的冰块。

  据了解,李雷雷将至少缺席一两天的训练,进一步的诊断还在观察中。据球员们说,受伤主要因为博鳌的场地明显偏软,发力有一定困难。不过主教练朱广沪倒很顾全大局,他表示这里的场地和天气条件都不错,“

世界杯场地也就这个水准了”。而对于人员紧张,朱广沪倒不太担心,“人少有人少的练法,我们缩小场地,在人员安排上也会更紧凑,没什么影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