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脚得表扬受宠若惊 欲借哈萨克答谢领导深明大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04: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之行后,有不少国脚都在回国后表示了忐忑不安。一位国脚坦率地告诉笔者:“估计到海南我们会被批评的。”不过让大多国脚意外的是,国脚们非但没有受到批评,反而在到达博鳌的第一天后,受到了极大鼓励。

  一位国脚告诉笔者:“今天受到了领导的极大鼓舞,让我们没有想到。蔚领虽然给我们提出了不少要求,但是感觉他说的很多东西都很有道理,而且对我们确实有促进作用。”

  蔚少辉在上任后一直深受国脚们的好评,看来这一次又一次加深了他在国脚中的砝码。几位国脚同时表示,他们非常欣赏蔚少辉提出的团结和诚信精神:“国家队一直是个很团结的集体,不否认在队内的确有关系近一些和远一些的,这很正常。不过从去年国家队成绩出现下滑开始,外界对国家队的批评真的很多,尤其是觉得国家队不够团结,而且似乎出现了很多相互不信任的情况。这些问题是否真的存在,我们自己的确没有认真仔细地辨析过,不过在国家队面临困境的时候,蔚领能够及时提出这个观点,证明他是一个能够及时认识到问题的领队,他的话的确让我们触动很大,也真的让我们真的感觉到自己生活在一个团结的集体里。”

  有队员透露,国脚们私下里聊天对国家队西征的成绩都不是很满意,但包括朱广沪主教练和蔚少辉领队在内的大部分国家队领导们都没有给队员们任何压力,相反却十分肯定了大家在西班牙的斗志和精神。:“在我们感到的确有些心寒的时候,在海南温暖的气候下,听到这些话,我们更舒服了!”

  在得到了舒服的回报后,队员们决定用实际行动来报答这些深明大义的领导:“没说的,苏州打哈萨克的时候,我们一定要在狗年的最后用胜利告别狗年,迎接一个‘金猪’年。(马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