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签证落实如期赴英集训 15天拉练将踢4场热身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12:04  体育周报

  真是好事多磨,国奥队的英国签证事宜最终得到落实,队伍将在2月1日按原计划乘坐BA2363航班前往伦敦开始15天的英国拉练。

  法国当地时间1月21日晚,国奥队内部传来一个好消息,一直没有落实的英国签证终有了一个确定的结果,明天国奥将把全体球员的签证送往英国驻法的大使馆,五个工作日之内,国奥队就可以拿到赴英签证。由于从国内出发的时候时间匆忙,国奥队全体人员来不及办理前往英国的签证就直接飞往法国,当时足协外事部就表示,他们会通过有关部门进行联络然后等国奥队到了法国之后再办理赴英签证。但是在抵达法国之后,签证问题始终也没有一个明确的说法,因为毕竟国奥队只能在英国驻法的大使馆进行办理,于是中间需要经过相关的不少环节,而国奥队的护照也始终没有送到使馆去。

  阿迪公司代表马明昆在前几天一直奔波在马赛与巴黎之间,经过多方协调之后,签证的事情终于有了下文。就在周五的时候,使馆方面已经拿出了一个意见,同意可以为国奥队办理赴英签证,国奥队的护照已经可以送到在巴黎的英国使馆。如果一切正常的话,应该在本周之内就会拿到英国的签证,这样国奥队就可以按照原来的计划如期赶到英国。

  盈方集团最近一直在和英国方面沟通交流,希望为国奥队安排4场左右的热身赛,经过多番努力,目前确定了3场比赛,分别是2月5日迎战切尔西预备队、2月8日迎战皇家园林巡游者队(英冠)、2月14日迎战布伦特福德(英甲)。 荆楚网(体育周报)记者 肖良志 发自马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