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精心挑选热身对手备战 阿联酋六月将来华陪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07:40  长江商报

  本报综合消息 近日,两名国家队助理教练李树斌和徐涛参加亚足联教练员培训班的学习。据悉,此次前往亚足联学习,两名助理教练不仅要完成学习任务,同时还肩负着侦察敌情和敲定热身对手的重任。

  2007年亚洲杯决赛圈,中国队与伊朗队、乌兹别克斯坦队、马来西亚队同在C组,其中伊朗队是中国队的头号劲敌,朱广沪强调必须要安排一场与西亚同类型球队的热身。

  李树斌和徐涛两名助理教练此次为国家队敲定了一场与西亚球队阿联酋的热身赛。在经过多方联系之后,中国队与阿联酋队敲定6月27日将在广州或深圳进行一场比赛。这也是中国队在亚洲杯决赛开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