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伊暗藏小小私心 裁员决断前要看队员真实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02:53  新闻晨报

  “比赛没有达到预期效果,因为多数球员都太疲劳了。”在国奥被法丁球队逼和后,杜伊承认球队的大训练量让队员无法发挥全部实力。但他同时又表示,之所以在法国把国奥队员逼得那么紧,一个重要的原因是为了他们打联赛考虑。“我为什么不肯对球员仁慈?因为我要在比赛后刺激他们的体能,为回到俱乐部打联赛做好准备。”杜伊说,在欧洲集训结束后,他会给所有队员的俱乐部写一封信。

  杜伊说:“我会将每个球员在集训中的身体状态、集训时间长短、打过的比赛和位置、表现等情况,一一告诉他们的俱乐部。”杜伊表示,自己将国奥带到欧洲,是有“压力”的。“因为我把各俱乐部的好苗子挖来了,就一定要对他们的俱乐部和教练负责。如实地记录他们的表现,而且要尽量帮助他们改正我能够看到的不足之处,争取让他们在回到俱乐部后得到广泛的好评。”

  不过据记者了解,杜伊对国奥球员的联赛状态如此上心,也有他的小小“私心”。由于下次集训肯定要裁员,杜伊希望在最后决断前,能再给一些队员机会———结合他们的联赛发挥观察一下。他热切地致信俱乐部,也是希望能在联赛中看到球员的真实水平,避免因为一次拉练,漏掉真正有价值的“璞玉”。(陆维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