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换11人杜伊疯狂试阵 构建主力框架迎接强队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01:42  济南时报

  事实上,在27日和30日这两天国奥才迎来本次法国之行的真正考验,届时的对手是法甲老牌劲旅马赛队,这也是国奥自从组建以来面对的最为强硬的对手。从昨天对阵法丁球队勒蓬特可以看出,杜伊已经开始为法国之行的最后两战准备队员了。

  来到法国之后,国奥一共进行了六场比赛,通观这六战,我们不难看出杜伊一直以考察队员为目的,并在其中施加了巧妙的压力,促进队内的竞争气氛。在挑战阿尼翁用11名队员打满90分钟比赛之后,昨天杜伊的举动再次让人大跌眼镜,全场比赛用了22名队员,上下半时换上两套阵容,这跟对阵阿尼翁的策略相比简直就是背道而驰。之所以如此,除了国奥来到法国之后一直进行大运动量训练和比赛,队员体能需要调整之外,另外一个原因恐怕就是杜伊要在现有的队员里面挑选足以对抗马赛队的阵容,从而考察并大体构建未来国奥主力阵容框架。

  如果说国奥主力框架还可以通过对阵马赛以及造访切尔西的三场比赛进一步推敲,那么如何应对强大的马赛对于杜伊来说则是迫在眉睫。来到法国之后,国奥只输了一场比赛,那就是0:3惨败给另外一支法甲劲旅摩纳哥的预备队。而法国之行最后两战,国奥面对的马赛队实力比摩纳哥预备队更为强劲。据了解,马赛方面对迎战国奥十分重视,原本的计划是只在27日与国奥比赛一场,后来双方决定在30日再增加一场比赛。27日,国奥队的对手是马赛预备队,而30日,马赛将派出多名一线球员出战。一旦两战输得很惨,对国奥的信心势必形成惨重的打击。

  不出意外的话,对阵马赛的两场比赛,杜伊会选出他心目中最为理想的11人首发,而这11人,很有可能就是未来国奥大体的主力阵容。但是,通过与阿尼翁和勒蓬特两战来看,杜伊用人策略堪称匪夷所思,通过与强队的交锋,在三条线上寻求最佳的组合,亦是杜伊一直努力的方向。(董宏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