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明上调国足已获足协批准 能否成行只待实德表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23: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如果说两天前关于李明上调国家队一事只是小道消息的话,现在这件事情已经进入到了中国足协工作流程中。目前这个事情正处在有个关键的环节,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和南勇已经批准了国家队关于招入李明做助理教练的报告,现在中国足协正在和实德俱乐部进行协商。

  由于消息过早透露,国家队要招入李明一事在酝酿期间就曝光了,导致这个事情在各方还没有心理准备的情况下,成为媒体热炒的话题。不过近日事情很快了进展,首先是中国国家队完成了招入李明的程序,他们向中国足协作出了书面申请报告,据之情人士透露,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和南勇都在报告上签字同意。也就是说,李明进入国家队现在已经走完了一半的程序,也是成功了一半。在中国足协方面,李明进入国家队已经没有任何障碍。

  中国足协在同意招入李明进入国家队后,事情的焦点就在实德是否同意李明去国家队效力,李明自己是否愿意去国家队就职。目前中国足协方面正在和实德俱乐部协商,目前还没有实德方面的态度。据了解,这件事情正在协商中。

  李明自己对这件事情一直很低调,这两天他一直在忙实德队员体能测试的事情。25日他作为领队带领球员到毛家湾基地参加测试,在毛家湾基地,记者和李明谈起去国家队的事情。李明说:“现在他只能全力做好本职工作,这件事情自己操心也没有用。”从这两天李明的工作情况看,他还是和以往一样在实德队中履行领队的职责,而且工作与以往没有任何不同。

  25日上午他带领球队去毛家湾体测,下午就出现在实德基地的训练场边。

  虽然李明拒绝对这件事情发表评论,但是如果中国足协和实德俱乐部达成了协议,李明将很快到国家队报到,现在这个事情正处在一个十字路口。

  (小霸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