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人手紧缺求贤若渴 李明上调辅佐朱广沪几成定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20:13  北方体育报

  (北方体育报记者 宋朝燕报道) 今天下午,记者就李明去国足是否能成行多方打探,得到的结论是李明此行几成定局,他极有可能身兼实德领队一职去国足报到。

  日前,有消息称国足教练组人手紧缺,中国足协与实德俱乐部进行协调沟通,想要抽调实德领队李明担任国家队助理教练。今天下午,实德一位高层表示:“对于李明一事应持有积极态度,作为一个实德队老球员、领队在国家队平台上能够有更开阔的视野,积累更多的经验。从这个角度上来说,对于实德俱乐部以及李明个人来说未必不是好事。”

  同时,此间许多圈内人士也认为李明担任实德领队时间不长,工作成绩有目共睹,和邦弗雷雷合作不错,球队的状况也呈上升趋势,如果给他更多的工作,难免会有顾此失彼的可能性。这位实德俱乐部高层认为:“国家队今年的比赛任务不是很重,不会对李明的领队工作产生太大影响,如果处理好的话,相得益彰。”

  记者随后与在蒲江的李明取得联系,他表示一切服从俱乐部的安排。今天,李明和往常一样出现在实德训练场上,把邦弗雷雷率队训练的内容加以整理做成教案,并写了训练心得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