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即将进入人员调整期 英国之行5人左右被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2:41  城市快报

  昨天凌晨,国奥队在法国迎来了拉练的第5场比赛,结果以4∶1大胜法丙阿格尼翁队。

  自杜伊上任以来,就一直倡导边路进攻的战术思想。本场比赛,国奥球员一直都在坚持打通边路的做法,即使在上半时落后的情况下,全队依然没有放弃。第63分钟国奥队的努力终于取得了成效,吕建军边路助攻郜林将比分扳平。边后卫助攻到前场传中,为前锋输送炮弹,这完全执行了杜伊的战术安排。随后郜林凭借着自己在边路的超强突破能力,将比分再次改写。后两个进球也都是通过队员在边路之间的配合,最终完成致命的一击。

  随着国奥欧洲拉练的深入,主帅杜伊对自己带到法国的31名球员也慢慢熟悉。杜伊在马赛拉练结束之前,就将高举起裁人的“大刀”,向那些不符合自己标准的球员“砍”去。国奥教练组的一位教练表示,目前的31名球员肯定不会全部都去英国,具体的裁员名额可能在5人左右,而在英国集训结束后,可能还会有球员离队。当然,国奥队还有不少问题,最主要的就是防守一直不太稳固。此次欧洲拉练中后卫位置收获不大,冯潇霆、赵铭两名老主力地位依然是非常稳固,但戴琳和万厚良的表现喜忧参半。

记者申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