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足联关注李东国签米堡 无需费用回国只有唯一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2:41  新浪体育
亚足联关注李东国签米堡无需费用回国只有唯一选择

亚足联官网截屏图


  新浪体育讯 据今日亚足联官网报道:韩国K联赛俱乐部浦项制铁在今天正式确认了前锋李东国将在近期内转会至英超俱乐部米德尔斯堡俱乐部。

  尽管在本次转会上不涉及费用问题,但双方俱乐部已经同意如果李东国决定返回韩国,那么浦项制铁队将是他本人的唯一选择。如果李东国在2009年合同到期之前转会至其它俱乐部,双方将均分其转会收入。

  米德尔斯堡俱乐部的官方网站宣布李东国已经顺利通过例行的医疗检查,主帅索斯盖特也对此表示:“李东国已经进行了一系列的体能测试,并且结果良好,很希望尽快在英超联赛中看到他的身影。对于他本人而言,加入我们是一个新的挑战,对于球队而言,他是一个非常令人兴奋的新球员。”

  李东国是在朴智星、李荣杓、 薛琦铉之后第4为加入英超联赛的韩国球员,他在64场国际比赛中攻入22球,米德尔斯堡是他在欧洲效力的第二支球队,他曾经在2001年为

德甲俱乐部云达不来梅效力并出战7场,随后由于自身的伤病原因,他很遗憾的错过了去年德国
世界杯
。(玛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