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明:能否上调国足听实德安排 还未接到正式通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0:16  新浪体育
李明:能否上调国足听实德安排还未接到正式通知

李明:“国家队,我要回来了!”

  新浪体育讯 1月24日上午,国内媒体突然传出实德新领队李明将要上调国家队担任助理教练,面对如此爆炸性的传闻,新浪体育第一时间电话连线了当事人李明,这位前中国足坛当红球星默认了消息的可靠性,但由于目前非常敏感时期,李明表示自己能否最终上调国家队还是未知数,“自己一切听从组织安排,听从实德俱乐部安排。”

  “截止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接到有关方面的正式通知,所以也不方便做出任何表态”,李明做出如此回应不难理解,毕竟中国足协和大连实德俱乐部并没有正式对外公布消息,作为本赛季刚刚出任实德领队的李明来说,出言谨慎也是理所当然。

  众所周知,国家队目前的教练班子除了主教练朱广沪之外,就只有李树斌和守门员教练徐涛两人,与国奥队教练班子的庞大相比,1月昆明集训时的国家队教练组就已经出现了严重的教练组人员吃紧情况。年初曾经加盟国家队教练组的朱广沪的老助手国作金,也因为在一次业余比赛中不慎被踢断了跟腱,在连续缺席国家队近半年的集训和比赛后,淡出了国家队教练班子。另两名教练李树斌、徐韬由于2005年由中国足协报名,参加亚足联举办的职业教练员培训班的,近期正在

马来西亚参加培训。据悉,为了不让1月25日开始的海南集训不出再出现昆明集训时的情况,足协领导已经联系上两位教练紧急归队,以便提前抵达博鳌基地准备新一期的集训工作,也正是在这个大前提之下,足协才有了让头脑和人品都非常好的李明入主国足教练班子的提议。

  但由于李明目前是实德俱乐部副总兼球队领队,李明进入到实德队中工作,是徐明这个赛季调整球队的一个重要举动,徐明对李明寄予很大的希望,在进入领队工作角色后,李明的工作也是有目共睹。在蒲江春训期间,实德队的管理和队员精神面貌都很不错,为新赛季打下了一个很好的开头。

  现在李明在实德队中刚刚开始自己的退役后足球管理工作,仅仅开了一个头,现在国家队就向他招手,对于李明来说,如何处理实德和国家队的关系,是他现在一个重要的选择和考验,所以在采访中他只是作出了这样一个表态,“这件事情我一切都听组织安排,一切都听实德俱乐部安排。”

  对于李明能否最终进入到国家队,主要还是看国家队和实德俱乐部之间的协调,而作为当事人李明来说,自己对国家队和实德都有深厚的感情,面对足协的召唤,李明没有理由拒绝,但因为自己目前身为实德俱乐部领队,李明只能暂时选择沉默。

  (小霸王)

  相关新闻:足协破格提拔前明星国脚 李明有望加盟国足教练组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