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英伦拉练过招切尔西 穆里尼奥有望驾临指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09: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3日电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国奥队将于2月1日离开法国马赛前往英国伦敦,目前国奥队在英国期间的热身计划基本确定,在英期间国奥将与切尔西预备队和两支英冠球队进行热身比赛,而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指导国奥训练的安排还在落实。

  国奥队在出发欧洲拉练前只办理好去法国的签证,英国签证由于时间原因并未办妥,所以国奥队能否顺利前往英国集训一直是个疑问。不过目前的情况比较乐观,签证的问题在多方的努力下基本问题不大,国奥队拿到英国签证只是时间问题。

  国奥队在英国的训练将在切尔西俱乐部的训练基地进行,此次英国的训练由切尔西俱乐部邀请,切尔西方面也安排了一系列的活动,其中国奥球员集体参观温布利大球场让很多队员非常期待。

  国奥队在英国基本上确定了三场热身比赛,第一场比赛将在2月5日左右对阵切尔西预备队,另两场比赛则是与英冠球队皇家园林巡游者和布伦特福德,当然赛程的具体时间还有待与英国方面协调才能最终确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