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法国拉练得加赛一场 30日马赛派出二线队陪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09:20  上海青年报

  本报法国马赛专电(特派首席记者 叶飞)除了昨天与法乙阿尼翁、24日与法丙勒蓬特以及27日与法甲马赛队的比赛,负责为国奥队联系此次法国拉练的相关单位,近日又为国奥队落实了一场热身比赛。30日,国奥将与马赛队再赛一场,这样国奥队整个拉练期间将总共参加8场比赛。

  热身对手多为法国丙级球队或是法甲青年队,成为此次国奥法国拉练的一个话题。有人士认为,热身对手相对较弱,让国奥队员很难达到提高比赛能力的作用。不过也有很多队内人士反映,这样的热身安排,更利于国奥队准备期训练,“目前我们处于全年的准备期阶段,队员的身体状态都不是很好,如果找实力过强的对手,不仅容易造成队员受伤,同时也会挫伤他们的自信心。”一位国奥队成员对记者说道。

  很多国奥队员在谈到前面四场热身赛时,尽管承认对手的实力没有想象中那么强大,但他们在比赛中体现出的良好战术意识和出色的身体素质,依然值得学习。队长陈涛昨晚对记者说:“加锡队在此前的四场比赛中,是战术素养最好的球队,他们当中的很多人球踢得非常聪明,经常在比赛中用长传转移和相互之间的精妙配合调动我们。17日与摩纳哥队的比赛是到法国后,我们碰到的最强的一个对手,在身体综合素质方面,他们具备绝对的优势,我个人觉得前四场热身赛,还是带给了我们全队很大的帮助。”

  必须看到,如果在法国拉练的结束阶段,还找不到一支强队过招,将给杜伊检验国奥带来一定的困难。因此赛事组织方近日与马赛俱乐部商定,27日国奥队与马赛队的比赛,后者将派出多名一线队球员。一位知情者昨晚向记者透露:“马赛俱乐部目前已经口头答应,他们将派出能够派出的最强阵容参加27日的比赛。不过27日马赛队还有联赛任务,所以他们派出的一线队员,应该都是非主力球员,不过能进入一线队的球员,即便是替补,也完全可以胜任国奥队陪练的角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