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潇霆再度受伤坚持完赛 感言比赛机会难得不想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09: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冯潇霆在上一场首发踢了十分钟后,这场比赛他继续首发并且打满了全场。很不走运的是,他在十几分钟后同样受伤,但这次他坚持下来。赛后,冯潇霆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声称,能与欧洲球队交手十分难得,因此不想再像上一场那样错过机会。

  阿格尼翁的打法十分硬朗,拼抢动作凶猛,多次从国奥队员脚下断球。十几分钟后,冯潇霆在一次防守中被球射中脸部,由于这一部位在上一场比赛中被撞伤,因此这一次尽管只是遭球击中,仍不得不下场接受治疗。经过队医简单治疗后,他再次回到场上。

  谈到这个小插曲,冯潇霆称,“这两场比赛都有点小插曲。上一场知道会有经纪人看,很想发挥好一点。但没想到刚上场10分钟就撞伤。这一场比赛一心想好好发挥,以赛代练,一定要最大限度地锻炼。但没想到上半场一开场十几分钟也是踢到脸上,脸上有个口子都破了,很痛。但我心想我不能再下来了,我必须踢满全场。这个伤口对发挥很有影响。两场比赛很遗憾,真是好事多磨。不过这两件事让我更能磨练自己的意志。顶着痛也觉得发挥得可以。”

  对于队友四粒精彩的进球,打中后卫的冯潇霆连称十分高兴。“通过努力我们打进了几粒漂亮的进球,这是很值得高兴的事。中场休息时主教练要求把平时训练的东西发挥出来就行。尽管对手较弱,但不管什么球队都有锻炼价值,可从不同的球队上有不同的打法,都是很有必要的,尤其是这些欧洲球队,比赛机会是很难得的。”

  (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法国马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