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五月征战土伦杯 杜伊表态将全力以赴为奥运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07:32  长江商报

  本报综合消息 今年5月底,第35届“土伦杯”在法国开打,土伦杯组委会于近日再次邀请了中国参赛,而足协方面也已经表示同意。

  对于这次征战,杜伊表示:“土伦杯水平不错,最重要的是可以碰到各种类型的队伍,这对备战奥运会很有裨益。”

  土伦杯又叫国际希望队足球赛,参赛队员的年龄一般都是在20岁左右。不过今年国奥球员基本都22岁了,国奥队“超龄”了。对此土伦杯组委会主席里维罗先生表示组委会肯定会给国奥破例。

  2002年由沈祥福率领的国青队没能小组出线;2004年殷铁生带着当时的国青队参战,力克巴西获得季军;2006年贾秀全带队进入了四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