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元老进言国足:战略路线不明确 技术环节仍一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07:31  长江商报

  本报综合消息 鉴于国足欧洲拉练的糟糕表现,中国足协相关领导昨天下午特意召集元老会成员总结国足欧洲拉练的得与失。

  元老会成员马克坚认为,国足的精神面貌还是不错的,虽然几场热身赛的结果不能令人满意,但是,队员在场上的踢球态度还是非常积极的。眼下最为棘手的是国足在7月份亚洲杯前尽早确定成熟的战术体系。

  此外,像马元安等元老也表示,国足目前的战略路线不明确,如果在亚洲杯前还不能尽快明确这一战略方针,到时候,球队将会面临很多困难。

  据记者了解,整个总结会议还是对国足欧洲拉练的表现表示不满。足协领导认为,国家队没有达到拉练的目的,除了精神状态稍好一些外,其他的技术环节做得都很一般,球队的表现不敢令人恭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5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