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下月对阵切尔西 伦敦三战将决定部分队员去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02:32  济南时报

  尽管之前一直有消息称,中国国奥队有可能无法拿到英国签证、切尔西之行将流产,但国奥本周内将肯定拿到英国签证,队伍也将按计划于2月1日飞抵伦敦。目前,国奥在伦敦期间的行程安排也已经最终敲定,球队将在英国进行三场热身。

  据悉,国奥抵达伦敦之后将下榻在切尔西俱乐部自己开的一家五星级酒店里,球队的训练将在酒店旁的切尔西俱乐部训练基地内。在伦敦期间,国奥总共有三场热身赛,2月5日,球队将进行第一场热身赛,对手将是切尔西的预备队。2月8日,球队将进行第二场热身赛,对手是皇家园林巡游者队,但对方很可能派出预备队甚至青年队。该队属于英冠联赛队伍,目前在24队中排名倒数第四,正在为保级而苦战。2月13日,国奥将进行最后一场热身赛,对手是布伦特福德队。后者属于英格兰甲级队,目前在英甲联赛中排名最后一位。球队在伦敦期间还将观看2月10日切尔西主场与米德尔斯堡的英超联赛。不过,颇为遗憾的是,2月3日,他们将无法看到切尔西客场挑战郑智效力的查尔顿队的比赛。

  此外,队员还将参观俱乐部、接受穆里尼奥讲课等等,但这些活动尚待具体落实。此外,由于春节将至,国奥队届时还要参加一系列的迎新春活动。期间,参观伦敦市容、风景自然也都有安排。

  这三场比赛也是国奥本次拉练的最后热身,由于国奥队目前总共有30名球员,而在返回国内前往香港参加贺岁杯的时候并不需要这么多的球员,所以部分队员将可能提前返回俱乐部,虽然可以有机会提前回家过年,但是国奥球员们都不想错过香港的贺岁杯,因为一旦错过也很可能意味着他们有一些人将无缘下一期的集训。所以在得知这个消息之后,国奥队员们都很自信地说:“从现在开始,为了贺岁杯的名额而努力,决不能在这次集训的最后关头掉队。”

  (于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