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敲定英国热身赛程 此行将与切尔西预备队过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02:12  三秦都市报

  在与马赛队的热身赛结束之后,根据足协的日程安排,中国国奥队将离开法国前往英国继续欧洲拉练。日前,国奥队在英国的热身赛赛程已经安排妥当。根据足协与有关方面的协商,国奥队在英国将与切尔西预备队和两支英冠球队进行热身比赛,同时球队还将参观著名的温布利大球场。

  国奥队此次英国的训练由切尔西俱乐部邀请,切尔西方面也安排了一系列的活动,其中国奥球员集体参加温布利大球场让很多队员非常期待,狂人教练穆里尼奥指导国奥训练的安排还在落实。

  英国集训结束后,国奥队在人员方面将有小规模的调整,杜伊将会就法国和英国的集训情况对人员进行调整,这意味着国奥队目前的30名球员并不会全部跟队前往香港参加四国赛,另外考虑到联赛开赛在即,部分球员所属俱乐部备战紧迫,国奥队会考虑让部分球员先期返回俱乐部。

  (王战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00

不支持Flash